发帖

毕节241家非煤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新闻爆料  / 毕节市  / 只看大图  / 倒序浏览   © 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

#楼主# 2020-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W020200224824605476724.jpg

2月24日,记者从毕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截至2月22日,随着大方筑宇建材有限公司和贵州祥顺建材有限公司最后两家企业的复工复产,全市241家非煤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复工率达100%。

W020200224824605476724.jpg

当前,毕节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强化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的情况下,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帮助非煤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毕节市制定下发《关于做好非能源工业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督促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建立返岗员工“健康卡”制度,制定落实企业返岗人员登记台账,指导企业加强作业场所及厂区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杀工作,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保障。

W020200224824605476724.jpg

此外,毕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成立5个督导服务组分赴各县(区)开展定点督促指导,会同县(区)共同研究“一企一方案”,落实复工复产工作。督促各县(区)落实复工复产责任包保,对每个企业落实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逐企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实行“点对点”帮扶,切实解决企业存在困难问题。同时,对复工复产工作实行“一日一调度一通报”,及时掌握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全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W020200224824605476724.jpg

除非煤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外,截至2月23日,毕节市450个在建省市重点项目已复工431个,复工率96%,其他行业领域正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开放共享,全民共建贵州图片大数据!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成为第一个回答人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Powered by TXGZ.CC  © 2017 图行贵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