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楼主# 2019-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夏日消暑,听民谣,体验田园生活……远离尘世喧嚣,感受大自然的馈赠!8月3日晚,2019乐耕甜·雪花民谣帐篷音乐节,在乐耕甜农旅基地(大发天渠景区)激情开唱,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民谣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享受音乐带来的盛宴。


图行贵州 (1).JPG





         本次音乐节,现场活动丰富,荒野探险、弓箭射击、野漂课堂、水战荒野、雪花挑战赛、荒野民谣专场、围炉夜话等。

微信图片_20190805122738.jpg

         当天下午,荒野探险、弓箭射击、野漂课堂、水战荒野、雪花挑战赛等系列活动,在观音寺河漂流基地举行,现场游客激情四射,水花飞溅,一次次的打水仗和激情漂流,引爆整个活动现场,让游客尽情享受到了爽日清凉和无限乐趣。




         当晚,固态乐队、民谣歌手“颖戈组合”、“梅松俊”、“杨修艺”等,与游客们相遇在黔北星空下,在熟悉的景点,听陌生的故事。
         民谣音乐节活动现场,邀请到黄大发老支书致欢迎词,老支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这里玩的开心,体验农村田园生活。



         音乐节现场氛围火爆,到场观众超过300人!燃情的音乐现场、挥舞的荧光星海、主持人与歌手的精彩互动……每一个环节都能让现场观众体会到爱与快乐的感觉。
         由民谣歌手带来的《撤退之歌》、《花房姑娘》、《天空之城》、《我勒家》、《梦一场》、《醒着醉》歌曲引爆音乐节现场,乐迷们被动听的歌曲彻底征服。一首经典歌曲《往后余生》,不仅引发现场全体大合唱,也让无数乐粉激动落泪。



         压轴乐队固态乐队的出场更是带领观众们走向了音乐节的高潮,两首经典的《光辉岁月》、《海阔天空》旋律一出,唤醒了大家对美好青春的追忆。此次音乐节邀请了遵义本地民谣歌手和乐队,轮番上演的精彩演出将整个音乐节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天为幕地为台,⼭川、民谣、河流,游客跟着乐队一起狂欢,尽情释放自我。在夜幕下,游客们围着篝火牵起手来欢乐的跳舞,乐队歌手和大家围炉夜话,像老朋友一样各自叙说,待到夜深人静后睡进帐篷,在星空之下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此次乐耕甜·雪花民谣帐篷音乐节的成功举办,是一次游客从线上到线下的品牌体验,一场融合了农旅文化、时尚音乐元素、乡村旅游的文化盛宴,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感受到了乐耕甜农旅基地带来的欢乐时光。

编辑:不才
审核:陈超


开放共享,全民共建贵州图片大数据!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成为第一个回答人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Powered by TXGZ.CC  © 2017 图行贵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