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听鬼故事民间鬼故事 神秘交易人

来源转载  / 倒序浏览   © 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

#楼主# 2022-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汪汪!”“汪汪!”

深夜,一辆黑色的轿车开着近光灯悄悄开进三立市郊外的一个比较落后的小村子里。

村子里家家户户的都养着看家的狗,再加上车子的动静不小。

所以路过几户人家后,有些警惕性高的狗便叫了起来。

正所谓“一狗叫,百狗应”,没几分钟的时间村里便响起了此起彼伏的狗叫声。

此时坐在轿车后座里,捧着一个小黑盒子的男人,颇有些紧张。

他向窗外张望了两下,有些焦急的开口:“什么时候能到?”

“到了,马上就到了。”这时,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一个瘦小的中年男人开口回应。

几十秒之后,轿车在村子最西边的一户人家门口停下。

奇怪的是,这户人家的周围并没有狗叫声响起,渐渐的,村子里的其他狗,也没了声音。

车门打开,男人捧着盒子从车上下来,瘦小的中年男人也下了车,他往前走了两步,和早已等候在门口的人攀谈。

“王老板,东西我带来了。”瘦小的男人开口。

“陈先生的效率果然很高,快进来。”说话的是一个看起来还算健壮的中年男人,他看了两眼那个盒子,然后率先往前走,给他们带路。

抱着盒子的白真不由得收紧了手指,跟在陈先生的身后走了进去。

这个房子虽然建在村里,可是看起来也很豪华,刚进去,白真就看到了摆在门口的那个金铸的貔貅,足有十多厘米高,就那样摆放在地上。



白真不由得朝着旁边的看了看,忽然,他和一个站在暗处的人对上了视线。

他瞬间就被对方眼中的冷意吓到了,立刻收回视线,不敢再随便抬头。

如果他刚才没感受错的话,对方的身上有很重的杀气,他的眼神,太冷血,简直就是看人不是人了。

没一会儿,几人便来到了明亮的客厅。

“请坐。”王大山走到主位上坐下,然后冲着他们的比了一个手势,示意他们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

陈明从善如流的坐下了,倒是白真很紧张,他又看了一眼王老板,才在沙发上坐下。

“把东西打开看看吧。”王大山目光灼灼的盯着白真手中的黑盒子。

白真手指攥的更紧了,他手中的这东西,真的有些邪门。

在陈明的示意下,他才松开手,然后把盒子放在面前的桌子上,咽了咽口水,慢慢的打开。

随着他的动作,盒子里的东西渐渐被展露出来。

王大山不由自主的放下二郎腿,身子前倾凑近去看盒子里的东西。

只见黑色的盒子里,静静的躺着一只大红色的异常精致的绣花鞋。

而在绣花鞋的旁边,则放着一缕青丝,黑的发亮。

王大山看清后,原本欣喜的表情变了一下,皱着眉头开口:“怎么只有一只?”

陈明笑了笑,“王老板,别看只有一只鞋,但是这效果,可比十双还厉害。”

“真的?你没哄我?陈先生,我在这方面,也是个熟人了,你没骗我吧?”王大山疑惑的看着他。



“这怎么敢骗王老板呢?王老板请看。”陈明神秘一笑,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黄色的三角符咒。

王老板眼前一亮,紧盯着陈明的动作。

只见陈明把黄色的符咒放在那个大红色的绣花鞋上。

几秒的时间,符咒就慢慢的开始变色。

再有几秒的时间,符咒已经全都变成黑色了,再然后,符咒就像是被烧过了一样。

一阵风吹过来,符咒的灰烬就慢慢在空气中飘散。

看到这一幕,王老板都呆了,反应过来后,他立刻激动的一拍大腿,“好!就要这个了!”

看到他这样子,陈明满意的笑了。

或许是因为“货”太好的原因,王老板很爽快的给了一个价格,陈明也没矫情。

收了钱之后,陈明便带着白真离开了。

离开之时,陈明和白真一起坐在后座上,白真松了一口气,他看了看渐渐消失在视线里的那个房子。

“先生,我们这样真的好吗?”白真确实有些担忧。

陈明无所谓的笑了笑,“放心吧,这种人不用可怜。”

用煞气为引去害人赚钱的人,活不长。

而他这种寻找煞气的人,自然也活不长,不过自他决定做这一行起,就没想过要活的长久。


来源:一说
URL:https://ww.1shuo.me/emotion/11385.html
开发共享,全民共建贵州图片大数据!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成为第一个回答人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Powered by TXGZ.CC  © 2017 图行贵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