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楼主# 2022-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这一刻,我真的有些受不了了,我从工位上腾的一下站起来,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这个阴阳怪气的刘芬。

“我说你到底有完没完?不就是一个数据的事情吗?至于让你在这里叭叭叭半天,指桑骂槐个没完没了吗?”

“再说了,你别忘了,整理文件测算数据本来就是部长交给你的工作,是你自己偷懒交给我们做。”

“你在交给我们做的时候就应该明白,如果我们做错了,风险你也要一并承担。”

“怎么?你跟我在这里玩儿过河拆桥卸磨杀驴是吗?我们累死累活加班加点的给你完成你的工作,你不谢谢我们,反倒把责任全推到我们头上。”

“你还真厉害啊!我看部长都没有你机灵,我说你有这本事你跟部长说去啊!跑来找我们撒什么气!”

正说着,旁边的小雪拉了我一把,示意我别再说了,因为我刚才的话,现在全办公室的人都在看着我们。

我深呼吸一口气,平复情绪,我就是气不过,这个刘芬分明就是在找替罪羊,我才不惯她这种臭毛病。

“郭薇薇!你怎么说话呢!你敢这么跟我说话!我可是你的前辈!”刘芬指着我一脸的恼羞成怒。

听见她的话我更生气了,一点也不想让了。

“你喊什么喊!就你嗓门大是吗?如果谁嗓门大谁就有理,那男高音女高音早就占领世界了,还有你什么事儿啊!”

“还有,别跟我扯什么前辈不前辈的,人家称得上前辈的,都是值得尊敬的,你觉得你值得尊敬吗?”

“别说尊敬了,就连值得这两个字您都不配。”

“还有,我是来上班赚钱的,不是来给你当替罪羊的,你要是不服,我们大可以去部长那里说个清楚。”



我说着拿起了那份文件看着她,刘芬一下就哑了嗓子,她气的发抖,指着我“你”了半天,愣是气的没说出来一句话。

我毫不示弱的直视着她,几秒钟之后,她气哼哼的踩着高跟鞋走了。

小雪看了看周围,哄散了那些看热闹的人才来到我旁边安慰我。

“你刚才不应该和她那么对上的,我们毕竟是同事,而且她还是老员工……”

我挥了挥手打断了小雪的话,“小雪,你想清楚,我们现在也是正式员工,签了劳动合同的。”

“在这里没有什么老员工新员工,只有实习生和正式工,还有,我们来这里是赚钱生活的,不是来受气让别人使唤的。”

“我们有自己的本事,为什么要怕她,如果公司因为这个开除我,那我宁愿离开这里,这样的公司待下去也没什么发展前途。”

我说着整理了一下工位上的东西,刚才让刘芬的话给气懵了,回过神来才发现工作还没开始干,于是连忙收敛心神。

旁边的小雪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被我给打断了,我知道她什么意思,无非就是怕刘芬报复。

但是我早就看透刘芬这个人了,如果她真的要报复我们,也不会今天和我们这样吵了。

再说了,我还怕她不成?大不了换一份工作。

来源:一说
URL:https://ww.1shuo.me/emotion/10912.html
开发共享,全民共建贵州图片大数据!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成为第一个回答人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Powered by TXGZ.CC  © 2017 图行贵州
返回顶部